close

來了紐西蘭三星期終於開始我的第一份工作
在一家叫OPC的青口工廠上班
工作職位大概可以分為opener, graderpacker
而我就是opener
作內容很簡單
就是不停開青口 不停開~不停開~不停開~~~~

但我覺得opener已算是最有趣的職位
因為你每一天都可以挑戰自己可以開多少青口
以前在香港的我每天至少寫或是打幾千到幾萬字
但這這邊呢
暫時一天最多只開到8800隻左右
我看過有kiwi一天可以開到18xxx隻青口
真的是太利害啦

而這家公司福利很好
遇到公眾假期雖然不用上班
但仍是有薪水
一天工作九小時
當中包括一節
dinner time及一節smoko
pantry
裡面有咖啡和牛奶供大家使用
所有人都很好
而且有分早更及晚更
我工作的就是晚更
不要以為晚間會很辛苦
其實在晚更工作比早更更開心
因為晚更沒有那麼嚴肅
比較多背包客
晚更工作的kiwi更會逗你一起玩
一起邊工作邊唱歌邊跳舞
氣氛超好的!!!!!!
我有一個同事本來是晚更工作的
之後調到早更
她說調更之後超‧後‧悔!!!!!
因為早更不可以聽歌不可以跳舞也不可以唱歌
就是限制很多無聊死的感覺

所以說晚更也有晚更的好處
雖然不能夠早點睡但卻可以換來開心的工作環境。

但大家要注意
由於開青口屬於重複性動作
所以會造成關節勞損
我開了青口大約一個月
手腕及手指的關節都會感到疼痛
所以大家應徵此工作前要三思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orking holiday new zealand work
    全站熱搜

    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