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去澳洲會買什麼手信返港?
那些小樹熊擺設?或是澳洲原著民的雕刻品?
對我來說 這些物品買回來之後好像用途不大
加上有點佔行李位置
所以我在澳洲都沒有買這些物品做手信
反而買了以下幾款:

澳洲手信第一位必推木瓜霜!

(上圖為網上圖片)

我相信大家對此都不陌生
澳洲藥房、大型超市Woolworths、Coles、Big W都有售
不少澳洲人都大力推薦
他們差不多每個人都有一枝
木瓜霜分為4個size-15g/25g/75g/200g
我通常買25g
因為25g已經夠用好幾個月
而且放進包包不會佔位置
200g就只適合放在家裡使用
木瓜霜又被稱作萬用軟膏
可以塗在燙傷、割傷的位置上
甚至長暗瘡時亦可大派用場
在澳洲時便因工作關係時常割傷手指又燙傷手背
木瓜霜就是我的救星
因為只要塗兩三次傷口便會復原
我試過塗於暗瘡上
但效果就不太明顯。
官網http://www.lucaspapaw.com.au/

第二位朱古力!
每次走進超級市場很快就會走到朱古力的貨架
全因澳洲的朱古力樣式多 而且每款都好吃又不貴
我到澳洲後常常吃朱古力 幸好沒有變胖
我推介以下三款我最愛的朱古力
- PODS
20140801_134858
脆脆的外層包著軟心朱古力
我個人最喜歡MARS口味
初次吃這款朱古力時我至少說了十次好吃!
如果喜歡花生醬的可試snickers口味
這款於香港Citysuper亦有售
但價錢貴得過份

- Wonka
20140801_124145
大家如果看過朱古力獎門人應該對wonka感到熟悉
此款朱古力一共五個口味
Triple Chocolate/ Nutty Crunchilicious/ Chocolate Tales/ Caramel Hat Trick/ Oreo
個人最愛Triple Chocolate及Caramel Hat Trick
Triple Chocolate裡面有朱古力醬及曲奇碎
Caramel Hat Trick裡面有焦糖脆脆及焦糖
每次開始之後都吃不停

- Cadbury Marvellous Creations
20140801_124119
我最愛上圖這個口味
裡面有爆炸糖 朱古力豆 軟糖
由於裡面有不同材料所以口感比較特別
我最喜歡吃到一半時感受到爆炸糖在吊嘴裡不停跳動

第三位有機肥皂!
澳洲不論悉尼墨爾本柏斯都有大大小小的sunday market
當中有些售賣二手服飾有些售賣手工製品
之前我到訪墨爾本的Camberwell market時就發現一個攤位賣有機肥皂
有很多不同味道及顏色 單是玫瑰已經有好幾款
每款都很香 而且沒有很貴 只是買太多會有點重
我返港時把肥皂都放在行李箱
回家打開行李都是香噴噴
店主說citysuper亦有售但我沒有去查查證
不過店主非常有趣 又說什麼用了他的肥皂之後因為太香所以很快會有男朋友
後來發現他跟每個女生都說同一番說話 哈哈

第四位 U衛生棉

(上圖為網上圖片)

從香港到澳洲working holiday時我沒有帶很多衛生棉
反正這裡也有賣 只是價錢較貴
所以剛開始的時候都是購入價錢較平的衛生棉
見U這款衛生棉由kotex出品 價錢不貴加上包裝色彩繽紛
女生嘛....就是愛包裝漂亮的東西 衛生棉亦不例外
用了之後覺得也不錯 在澳洲一直用它
如果要買手信給女生的話可以買這個
它還有分盒裝和包裝
好用又漂亮!

其實澳洲還有很多好買的
但今次只介紹比較便宜的東西
始終通常要買很多手信給朋友
如果買太貴的話應該很快便會破產...

* Please follow my ig: my.footprint
我會在ig每天update好吃的食物/好玩的東西/好買的東西/好看的地方

arrow
arrow

    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