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情迷咖啡 喜歡當中的苦澀
但我只鍾愛朱古力
不論快樂時 傷心時 寂寞時 與好友相聚時
我都愛點一杯熱/凍朱古力 讓自己好好享受那點甜

澳洲有不少以朱古力打響名聲的店舖
但貧窮背包客如我未能把所有一一嘗遍
所以今次只為大家介紹五間我到訪過的Cafe
並分為上、下兩篇
這篇先為大家介紹兩家連鎖cafe

-Max Brenner Chocolate Bar-
P1340534
這是朋友介紹的店 我們去的那家是位於brisbane
店裡的人很多 幸好不用等太久就有座位
我們一行三人點了兩款甜品
可惜過了太久才寫這篇文章所以都忘記了名字
P1340533  
這款是waffle配以香蕉,草莓及雪糕
因為配上水果所以中和了甜度
但waffle上的巧克力醬真的很好吃 大愛
P1340527
而這款就有朱古力雪糕 布朗尼 朱古力脆脆
旁邊再有一杯熱巧克力醬及朱古力豆豆
我只好把它命名為chocolate lover
這杯真的甜得不得了
如果你偏愛dark chocolate的話我建議你不要點
因為你一定會嫌它太甜 不會喜歡
但這款甜品其實頗受歡迎
我都是看到鄰座點了這款甜品而選它的
如果你愛甜的話 不妨試一下這個
Max Brenner Chocolate Bar的官網 http://maxbrenner.com/chocolate-dessert-bar/

-KoKo Black-
很有名的朱古力店 我去的那一家位於melbourne
之前running man到melbourne拍攝時亦有到該店取景
全店以黑色為主調 有高貴優雅之感
雖然價錢不便宜 但有機會總要一嚐
我和朋友點了一杯Baby ice chocolate, Baby hot chocolate,Belgian spoil
Belgian spoil有五款朱古力甜點
P1360022
賣相精美 相信每位女士看到後心情都會變好
而且很好吃 我最愛那朱古力蛋糕和mousse cake
如果大家有很多想試的又不知如何選擇
這款platter大可滿足你的慾望
但至於那兩杯一冷一熱的朱古力 的確一般 可以不點
P1360020Baby ice chocolate
此為koko black menu 供大家參考一下價錢
http://www.kokoblack.com/wp-content/uploads/2013/08/KB032-SpringMenu-2013-FA-Web-Generic.pdf

arrow
arrow

    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